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长城汽车获评“国家认定优秀技术中心”

长城汽车获评“国家认定优秀技术中心”

2013-11-05 10:27:2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日前,国家发改委公示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得分92.6,被评为“优秀(90分及以上)”,在887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排名13位。在车企排名中,长安(93.7,第7)与东风(92.8,第11)分列前两位,长城汽车排名第三,居自主品牌第一。

50b2e8b11335f.jpg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开展20年来,已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凝聚了全国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旨在引导企业加大研究开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此次参与认定的887家企业技术中心当中,45家被评为优秀,835家为合格,3家不合格。

近年来长城汽车始终坚持在技术研发方面“过度投入”。自2007年来,在产品和技术研发上投入40多亿元,到2015年计划将共投入近百亿元。目前,长城汽车“四大中心”(试验、试制、造型、动力)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而长城汽车斥资50亿的新技术中心将于明年年底投入使用,可进行前期研究、造型设计、概念设计、仿真设计等各项研发工作,涵盖SUV、轿车、皮卡全系列车型,研发能力或将比肩外资车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