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一汽马自达月销过万 2013款马6利好齐发

一汽马自达月销过万 2013款马6利好齐发

2013-11-05 10:19:4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好车,好品质——新款Mazda6更具性价比

提前引爆双十一,让您“十惠到底,一触即发”

即日购车,即享大礼包,12.98万起买马6,首付2.8万mazda6开回家。

错过一天要等一年,想买车的小伙伴们,赶紧脱“光”娶车回家吧。

订车即实现“三重好礼”

详询:0352-6209666

2013款Mazda6作为一款经典的B级车,自上市以来,始终受到车迷的关注。它拥有B级车的高品质,同时拥有令A级车望尘莫及的舒适空间。新款Mazda6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可靠,动力充沛,养护成本低廉;自动挡车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手动挡车型搭载了6档变速箱,多档位更具驾驶乐趣,同时也更省油。新款Mazda6传承了“弯道王”的卓越驾控与37米超强制动能力,卓越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构成了独特的“驾趣”。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3款Mazda6的内饰非常精细,金属拉丝工艺的内饰板很符合国际化潮流。新增Ipod接口可以连接iPhone等苹果设备,听歌更方便。中控台上7寸大屏幕GPS非常实用。车载蓝牙使得开车时接打电话就像和车里的人聊天一样,既实用又安全。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一汽马自达厚积薄发,全系车型热销,实现了同比提升15%,环比提升31%的快速增长。作为主力车型的Mazda6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70万忠实用户,“好车好品质”服务了超过70万车主。随着“2013款Mazda6炫动·乐享惠”在全国的巡展不断深入,实惠的金融购车方案也被更多人熟知,起价12.98万的新“弯道王”Mazda6“利好”齐发,与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一起,在温暖的冬季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一汽马自达月销过万 2013款马6利好齐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