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方华鹏现全面接受秦预订

北方华鹏现全面接受秦预订

2013-11-04 11:5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秦-是一款比亚迪全新(三厢)车型,加入有混合动力、遥控等科技的全新车型。 2012年4月23日,比亚迪 秦、F3速锐、e6先行者、S6、G6、F0等车型亮相北京车展,还在现场发布了三项世界级顶尖技术。秦,搭载DMⅡ代动力系统。秦是比亚迪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全新插电式双模电动车,即可充电又可用油,用电用油模式自由切换,自动设置电量剩余15%时,自动切换到用油电混合系统。

北方华鹏现全面接受秦预订

  北方华鹏现全面接受秦预订

 配置作为比亚迪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110kW电机和1.5TID发动机共同驱动下,秦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到223kW和440N•m,最高时速可达185km/h,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北方华鹏现全面接受秦预订

  北方华鹏现全面接受秦预订

现北方华鹏比亚迪“秦”全面接受预订,北京独家。 “秦” 预定电话:13811276520,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北方华鹏现全面接受秦预订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魏家坟村南

北京市北方华鹏物资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265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魏家坟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