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新长安之星基本型最高优惠4000 现车充足

新长安之星基本型最高优惠4000 现车充足

2013-11-04 10:2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新长安之星基本型最高优惠4000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北益力长安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之星最高直降4000元,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长安之星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长安之星 基本型

3.99 3.59 0.4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长安商用车  1.2L 手动

长安之星吸纳了轻客与MPV的设计元素,外形大方时尚,轮廓线条刚硬有力,整车给人结实、厚重、安全的感觉。长安之星是长安微车体系的最核心产品,畅销十余年,创造出连续8年蝉联微车销售冠军的辉煌业绩,是长安汽车成为“微车之王”最大的功臣。

长安商用车  1.2L 手动

长安之星仪表台板采用PP材料一次成型,耐酸碱、抗高温、手感细腻;里程表上增设区间里程表,方便区间行驶里程的记录;采用进气温度自动调节的空气滤清器,改善发动机的性能和油耗;全封闭式油箱,内藏电子油泵,可减少油泵噪音,增大供油量。

长安商用车  1.2L 手动

动力部分,长安之星2013款搭载1.2L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比起长安金牛星的1298ml机型略小一些,但输出功率反而明显增大。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2kw,而长安金牛星的最大功率却只有60kw。这个12kw的提升,对于一款排量基本不变的小排量车型来说,提升可以说是非常显著的。

长安之星保养消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市场短评:长安之星在微车市场中已经达到了每月销5000辆以上的骄人成绩,这在带动长安微车销量增长的同时,也延续了长安之星系列产品经久不衰的辉煌。河北益力长安商用汽车主营车型:欧力威1.2L/1.4L,欧诺1.3L/1.5L,长安之星2代,新长安之星,金牛星,CNG全系列,星卡单/双排,销售热线: 0311-85659900 QQ在线咨询:254907454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