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长城汽车亮相南非约翰内斯堡汽车展览

长城汽车亮相南非约翰内斯堡汽车展览

2013-11-04 09:5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南非约翰内斯堡车展日前在约翰内斯堡纳斯瑞克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南非乃至非洲最大的汽车行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丰田现代奔驰捷豹等全球众多知名车企参加。除此之外,也不乏一些来自中国的主流汽车品牌的身影,长城汽车携旗下9款车型以及两款动力系统亮相此次车展。

长城汽车亮相南非约翰内斯堡汽车展览

目前,长城汽车在南非的销售产品涵盖了SUV、皮卡、轿车车型,主要车型包括哈弗H5、凌傲、风骏5等。车展后,长城M4哈弗H6长城C50等车型将会在南非陆续上市。

长城汽车自1998年首次海外出口以来,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汽车海外出口前列,出口范围涵盖欧洲、澳洲、非洲、中南美、中东等地区,其中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智利、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已经成为长城汽车的主要出口市场。去年,长城汽车出口9.6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