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新BMW 5系Li卓越性能 时尚风范 与您共享

新BMW 5系Li卓越性能 时尚风范 与您共享

2013-11-02 16:58:0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宝马5系家族一直都是外形优雅、功能强大、动力杰出的典范,每一代5系都在向世人展示着宝马在任何方面都可以达到的近乎完美的驾驶体验,全新BMW 5系Li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现车销售的同时,将对相应专有功能进行详细介绍,全方位让您在驾驶过程中感受BMW独有科技创新。

新BMW 5系Li卓越性能 时尚风范 与您共享

 为满足最高要求而打造:新BMW 5系Li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

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令新BMW 5系四门轿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新BMW 5系Li卓越性能 时尚风范 与您共享

 明确的设计风格,从车辆的前部开始,通过自信优雅的侧面线条延续。新BMW 5系Li不但继承了BMW轿车的经典造型,即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还彰显出其自身特有的运动风范。全新尾灯散发出十足的自信气质,凭借其光学深度和L型设计,与车辆后部及其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完美集成于一体,以赏心悦目的美学效果,令整体外观愈发完美。

欲了解更多新BMW 5系Li价格信息,敬请前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429号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43-5095555
地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