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2013-11-01 19:3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买进口车就到泉州建发汽车!"日前,记者走访车市获悉,进口现代--泉州建发汽车将于11月4日至11日期间举行"双十一"团购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车有史无前例的惊喜特惠大放送,详情咨询:0595-82108666。

时尚三门涡轮轿跑飞思直降20000

三门个性涡轮轿跑--进口现代飞思无疑是年轻人眼里最酷的车。独创三门设计,搭载全新1.6Lturbo-gdi高性能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24KM,配备有导航、360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及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系统的飞思上市以来备受瞩目,先后在国际权威评选中荣膺"最佳外观设计"、"五星级安全指标"、"年度都市轿车"等奖项。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双十一期间,飞思直降2万元,并赠送万元豪华礼包(限量促销)

打破传统SUV体验进口现代格锐直降20000

为了应对全球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全新上市的格锐打破了传统SUV的造车理念与设计模式,将目光扩展到全体参与产品使用的驾乘人员身上,着力打造最舒适的全方位SUV体验,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树立豪华大尺寸SUV新基准。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双十一期间,格锐直降20000,并赠送万元豪华礼包(限量)

原装进口全新胜达送1吨油+10000元现金

只比国产贵2万多?那你会如何选择?双十一期间,原装进口全新胜达钜惠,仅售29.98万起,只比相同配置国产版新胜达贵2万多,送1吨油+10000元现金(限量)。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高级轿车典范进口现代雅尊免购置税

被誉为韩国高级轿车典范的进口现代雅尊,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表,精致的内饰是它赢得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在国际上,雅尊拥有良好的声誉,接连获得"最有魅力的大型车"、"最佳家族型轿车"、"十佳内饰车型"等多项荣誉,尤其在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综合安全测试中,雅尊荣膺"最佳安全性能奖"。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双十一期间,购买这款超高性价比的雅尊(限量促销)可享购置税全免+万元豪华礼包的特惠。

韩国总统座驾进口现代雅科仕15万让利

双十一期间,代表着韩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韩国总统座驾进口现代雅科仕巨幅让利15万(限量)!机不可失!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街头艺术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直降2万

拥有纯粹的运动性、顺畅的操控性、极致的安全性、雅致时尚的设计以及豪华、舒适的配置的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在Vincentric(维森克汽车调查公司)的四类高级车型性能第三方评测中荣膺"美国最具价值奖"。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双十一期间,酷派全系直降2万元,并赠送万元豪华礼包(限时限量)

演绎豪车与运动的精髓劳恩斯4万钜惠

在USAA(全美汽车服务联合会)公布的评选中,劳恩斯荣膺"最佳大型豪华轿车"的奖项。而在J.D.Power举办的产品信赖评选中,劳恩斯在豪华中型车领域获得了最高分,获评"最值得信赖车型"。

进口现代双11团购全系 最高优惠15万

双十一期间,劳恩斯全系直降4万元,并赠送万元豪华礼包(限时限量)

进口现代大泉州第一店

泉州建发汽车

电话:0595-82108666

地址:泉州市清濛工业区鸿盛汽车城内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