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12000元少量现车

西安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12000元少量现车

2013-11-02 06:0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西安马自达3全系优惠12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骏雄马自达4s店销售顾问处获悉,目前,购马自达3经典款优惠12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马自达3经典款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3经典款2013款 0 -1.20 1.20 少量现车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08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新一代马自达3在外形上较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变化,整体造型更为硬朗、锐利。车身尺寸方面,新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95/1450mm,轴距则为2700mm。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内饰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经典款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运动风格,纯黑的配色辅以碳纤维装饰板以及红色缝合线等元素有效地提升了整体质感。而在配置方面则增加了抬头显示、多功能控制旋钮等功能。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新一代的马自达3拥有多款动力总成,其中汽油机分为1.5L、2.0L、2.5L三种,而柴油机则只有2.2L一种选择。传动方面,除6速手动以外新一代马自达3还提供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马自达品牌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技术,都得到了全面的革新。同时,新一代马自达3也发生革命性的变化,产品品质的提升将为马自达3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骏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908  
地址:西安市西高新西部大道107号   
优惠促销马自达骏雄 首付3万3 星骋自动档贷回家[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