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骏宇钜惠双十一 万元现金+万元油卡送不停

骏宇钜惠双十一 万元现金+万元油卡送不停

2013-11-01 14:4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1月1日 进入十一月,双十一的促销气息就扑面而来。近期,不少商家已经耐不住寂寞,提前开启了大规模的促销计划。据悉,目前东莞南城骏宇4S店内,已经开始展开优惠活动,促销力度颇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毕竟,还是那句老话,早买早享受。提前购买,提前就可以享受到有车一族的乐趣。

骏宇钜惠双十一 万元现金+万元油卡送不停

和悦RS

新款和悦RS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搭配5挡手动或者4挡自动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略有变动,由原来的三菱4G93发动机变为现在江淮自主研发的4GA5发动机,不过在动力参数方面的变化并不十分明显。在日常驾驶中,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线性平缓,因此不要指望这款车型能够有多么凌厉的加速性能,当然这种特质与其车型定位还是十分相符的。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变速器的各挡位清晰,在离合器的帮助下与发动机配合起来十分顺畅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穿梭

江淮瑞风

推荐理由:1.3080mm轴距的超大空间;2.座椅灵活人性化;3.动力充足、选择丰富瑞风这款自主MPV的销量和关注度一直不错,街面上也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而它正是凭借着庞大的驾乘空间、灵活的座椅变化和多样且强劲的动力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4月份瑞风更加大气、商务的M5上市了,其更加商务更有档次的外形博得不少关注,未来的瑞风很有希望全部采用全新外形。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瑞风S5

瑞风S5的售价区间为8.98万~13.58万元,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标配真皮转向盘、GPS导航和胎压监测系统等,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那么江淮是如何平衡配置和价格的呢?在试驾之余的媒体沟通会上,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严刚解答了我们心中的疑问。他非常诚恳地告诉我们,瑞风S5在售价方面并没有亏本,只是利润非常低,他们的目标是在推进品牌建设的同时,要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江淮汽车  2.0T 自动

瑞风M5

瑞风M5这款为了争夺更高端市场而推出的车型档次更高,实用性更好而且还绝对有面子。不同于走稳重路线的大多数自主MPV,瑞风M5的外观看起来颇有些运动气息,时尚前卫的大灯轮廓和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让瑞风M5的前脸显得灵动了许多。车侧的线条并不生硬,原厂提供的后排隐私玻璃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尾部以及尾灯的线条也一改普通瑞风圆润的风格,变得更为方正,与整体外形风格更为搭配。

东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75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优惠促销瑞风S5巨惠10000元,再补贴5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