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造型大变 新一代科迈罗概念车国内现身

造型大变 新一代科迈罗概念车国内现身

2013-11-01 11:5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日前,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张新科迈罗概念车在国内的实车图,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变形金刚4》大黄蜂的造型,但是从此前信息来看,新一代科迈罗或会参考该车的设计进行打造。

造型大变 新一代科迈罗概念车国内现身

 新一代科迈罗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有较大变化,较窄的进气格栅和细长的LED头灯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狡猾”。从最近曝光的谍照信息来看,包括新野马在内,许多美系肌肉车不约而同的采用了这种细长的车灯设计,或许这种设计将成为一个趋势。

目前新一代科迈罗还没有发布,此次在《变4》片场的这台科迈罗概念车很可能代表其未来的设计。最终其造型是否会如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营口驰敖汽车有限公司  
营口驰敖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电话:0417-3819777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工农路南42号
优惠促销营口 赛欧三厢最高现金优惠0.6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