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东风风行2014款菱智上市 售价5.69万起

东风风行2014款菱智上市 售价5.69万起

2013-10-31 19:38: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2014款菱智正式上市,新车有多款发动机选择,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13.89万元。

东风风行菱智M3

菱智M3

由于菱智车型有不同排量和不同座位数的产品,此次2014款全系上市车型较多。其中新款V3车型有5座和7座可选,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2马力。相比老款,新车增加了驾驶员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舒适型还增加了中控锁,外扬式侧窗玻璃、前雾灯、第三排座椅5/5分可侧挂等配置。

绍兴汽车网 东风风行菱智M5

菱智M5

新款M3为7座车型,动力配备1.6L发动机,新款车型增加了驾驶员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同时还提供了满足京V排放标准的车型选择。M5-Q7系列车型则增加了尾翼,动力方面新车匹配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1马力,峰值扭矩为163N·m,扭矩输出比老款提高1N·m。

东风风行2014款菱智上市 售价5.69万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