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2013-10-31 18:52: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爱丽舍——精致生活,精彩演绎如果您注重家庭生活,渴望创造精致与精彩的生活,爱丽舍是您的首选。爱丽舍,实现您温馨家庭生活的梦想。爱丽舍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在中档轿车市场中独具竞争优势,“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定位完美诠释了温馨家庭生活的情感基调。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2013年10月31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2013中国太原TOP国际汽车展览会东风雪铁龙展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山西地区的首次正式亮相,现场立刻掀起一轮全新爱丽舍热旋风。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时尚型、手动舒适型、自动时尚型、自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售价区间为8.38-11.88万元,搭载的是全新EC5 1.6L CVVT引擎,轴距较老款有所加长。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全新爱丽舍内饰设计格调不凡做工精美,空间大小适中,座椅调节与空间布置灵活实用。东风车的内饰一向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这次雪铁龙也不例外,坐进驾驶位的第一感觉:它不仅是运动车还是豪华车。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加上两段桃木纹的装饰,视觉感受和握感都极其的好。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等的快捷按钮,提高了驾驶时的便利和安全。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太原国际车展上市

全新爱丽舍秉承了ZX的“冠军品质”,生来便具有一脉相承的可靠基因。搭载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6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0N.m/4000rpm。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融合诸多先进技术显著降低油耗与排放,集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与可靠性为一体打造强劲核“芯”。

山西东联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1-7031688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128号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827313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97号(北营站往南100米)

晋中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4-2462668

地址: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开发区汽贸园)

阳泉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3-3334555

地址:义白路齐家岩路段(新车管所北一公里) 

长治市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55-6080068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 

大同市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352-6118000

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晋城市华洋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356-2192166

地址:晋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兰花路269号 

吕梁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58-8334888

地址:离石区高速西口往西100米  

临汾尧光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7-3331592

地址: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对面)  

山西诺维兰集团

电话:0359-2583968

地址:运城市经济开发区大运北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