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宝祥沃尔沃XC60现金最高优惠4.5万

安徽宝祥沃尔沃XC60现金最高优惠4.5万

2013-10-31 20:0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安徽宝祥沃尔沃XC60现金最高优惠4.5万

 【网上车市合肥站】编辑从沃尔沃安徽宝祥4S店获悉,目前店内 沃尔沃XC60现金最高优惠4.5万,欢迎到店选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沃尔沃(进口)  3.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XC60采用12种外观色彩,同时更加注重时尚动感与科技速度感,动感的车头、高挑的腰线与性感的尾灯构成了XC60独树一帜的标志性外观,醒目易辨识。

沃尔沃(进口)  3.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XC60提供8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所有舒适版及智雅版新增消费者渴望的黑色内饰。另外,车内坚持采用环保材质,所有纺织材料都通过OekoTex 100纺织品标准认证。 XC60皮革包括内饰材料、座椅、方向盘、车门装饰、挡把均采用无铬皮革,天然着色, 使接触性过敏发生概率降到最低。不仅增添了奢华品质感,同时也兼具环保。

沃尔沃(进口)  3.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沃尔沃XC60依然保证了SUV强劲的动力与出色的操控性,提供了2.0T (T5)与3.0T (T6) 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城市越野座驾。T5 2.0T发动机,可释放出24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赋予了XC60强劲充沛的动力。与此同时,创新集成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令2.0升排量具备常规3.0升性能,兼具了环保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沃尔沃全球最畅销车型,XC60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奥迪Q5奔驰GLK凯迪拉克SRX车型一同组成国内豪华SUV市场主力军团,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推出的2013款车型以其高性价比的核心竞争力,必将成为中国市场上同类产品中一匹黑马,延续沃尔沃XC60市场佳绩。

安徽宝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551-62260966     0551-62260977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3号(潜山路与望江西路交口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