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标龙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 接受预订

衢州标龙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 接受预订

2013-10-31 14:1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11月19日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衢州标龙4S店现全面接受预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

衢州标龙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 接受预订

这款新车的外观基本上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并延续了标致家族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条幅格栅和灯组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协调,尾部也与整体流线设计相呼应。同时,机舱盖上的线条和车身腰线的设计,使得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

衢州标龙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 接受预订

东风标致301千锤百炼,全新释放】

全新东风标致301的诞生经历了21,000小时发动机的测试、5000天的极限测试以及2500项质量管理检测。东风标致301沿袭标致品牌近125年的汽车制造工艺,传承了3系轿车一贯以来的优质基因,注重产品造型设计和产品的操控性、安全性,通过新生代设计师和工程师双重专家的精心打造,让全新301释放出更耀眼的光芒。数量庞大的海外用户以及在30多个海外市场成功开拓的丰富经验,都将预示着内外兼修、采用全新造车理念的东风标致301将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大展拳脚。

环伺当下国内的中级车市场,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及全新工艺技术标准制造标准的产品寥寥,东风标致301以全新姿态强势出击,从外观,配置,生产工艺等全方位提高了用户对A级入门车型的期待。东风标致301将产品的理想用户锁定为"第一次购车的新生代人群",并以其综合实力证明--"301"完全是一款为"30"岁以下新生代定制的人生第"1"款车。

衢州标龙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 接受预订

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1搭载了目前高于同级别车的"先锋配置",包括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等。在安全性配备方面,则包括ESC、ABS和四个安全气囊等主流配置。同时,为了迎合国内首次购车的用户需求,东风标致301还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例如天窗和真皮座椅等。尤其是同级中独有的一键启动装置和2652mm的最大轴距,科技、便利、舒适性更显优越。东风标致301的先锋诉求,就是要让用户享受高于同级别车的科技配置。

衢州标龙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 接受预订

在造型设计上,东风标致301凭借致雅设计,更容易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标致设计师运用自然元素,融入标致品牌最新语言,形成了301独特的"自然元素设计风格",为"新生代"带来大气和愉悦的驾驭感受。风中水滴状发动机盖造型、风蚀式流畅车身曲线、涟漪式C形尾灯、流水环绕式立体座舱的设计,更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东风标致301呈现了大气的自然之美,舒展、流畅、灵动而柔和,配合先锋配置,"风生水起,自然而然。"

东风标致301不仅以其创新的设计向80年前的经典301老爷车致敬,同时也是对"升蓝计划"的最好诠释。它所焕发出的内外兼修的全新魅力,正是当今国内消费者翘首期待的。

【强手林立,东风标致301势如破竹】

东风标致301所在的入门级中级车市场,潜力巨大,但竞争也最为激烈。在这一细分市场,各品牌不乏实力车型,并早已形成了品质安全、低油耗、高性价比等各自产品的优势认知。要在这一领域跻身主流车行列,301面临着市场格局已固化等挑战。

衢州标龙东风标致301即将上市 接受预订

"301之路"的启动,东风标致揭开了301车型的定位和产品的三大优势。在价位、可靠性相似的同级别车中,东风标致301足以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品质享受,并以此推高消费者对入门中级车的品质预期,从而形成差异化区隔,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目前衢州地区标致301暂无现车,新车上市在即,现全面接受预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处详询。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价格衢州标龙东风标致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4008-112233转5896  
地址:衢州沈家东迹大道888号(樟潭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双十一 东风标致携手天猫high爆网购节[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