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雷诺亮相水滴 超低价购车风暴来袭

雷诺亮相水滴 超低价购车风暴来袭

2013-10-31 10:2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水滴惠民车展11月1日-11月3日将在水滴体育场环形走廊举行,和瑞雷诺将携新款科雷傲、新纬度、新风朗亮相此次车展,同时会带来最优惠的购车价格和最实惠的购车礼包。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购买新科雷傲2.5L版本的消费者首付车款的50%,即可享受提车一年后支付余下款项或灵活换购雷诺其他轿车车型的优惠。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光临雷诺展台赏车。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雷诺  2.5L CVT询价

外观方面:科雷傲一向保持着较为紧凑的车身尺寸,长:4522mm,宽:1855mm,高:1704mm,其26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又名列前茅。雷傲的外观凸显了法式SUV的独特美感与跨界理念,整车兼具时尚感与力量感,令人过目不忘。菱形的雷诺标识,象征着雷诺三兄弟与汽车工业融为一体,同时也表示雷诺能在无限的四维空间中竞争、生存、发展。迄今为止,雷诺已经有115年的历史了,同时,它也是雷诺-日产-戴姆勒大联盟的重要成员。

雷诺  2.5L CV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宽大的尾灯配合上下对开式尾门营造出既饱满又运动的感觉,尾部又好像一副笑容可掬的脸庞,总能吸引到很多人驻足观看。尾门可分段式打开,只掀开尾门的上半部分可取出小件物品,当尾门下盖放平后,如同将下半部分底板延长,能更容易的装卸体积较为沉重的物品。下盖上放平后可承受400斤的重量,后备箱内部容积为450升,能够轻松放下3个高尔夫球包。无论是在正式场合接送客户,还是同家人外出郊游,这样宽大的后备箱都能从容应对。后排座椅可以折叠铺平,是行李箱的容积达到1380L,这么大的容积量在旅途中,您的家人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

雷诺  2.5L CVT询价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3N•m/4800rpm,低转速时灵活出众,高转速时动力强劲,且2.0L车型在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可进一步降低油耗。一款好的发动机一定要有一款好的变速箱与之相匹配,才能发挥出它最好的效果,新款科雷傲全系配备无级变速器, 该变速器是雷诺-日产-戴姆勒大联盟的技术结晶,是平稳、灵敏和高效的完美融合。它可使车辆的加速过程极为平滑、顺畅,毫无换挡顿挫感,发动机性能也得以优化,同时使整车油耗降至更低。

编辑点评:雷诺科雷傲是一款法式SUV,外观优雅大气,做工讲究,内部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城市SUV科雷傲在越野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天津和瑞雷诺4S店

4S店:津南区天津大道与葛万公路交口南侧滨海汽车园内

城市展厅:河东区成林道89号院内(一汽大众旁)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