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11.23/24网上车市武夷山购车节即将开幕

11.23/24网上车市武夷山购车节即将开幕

2013-10-30 17:0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2013武夷山首届购车节即将开幕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由“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上车市主办闽北汽车嘉年华——网上车市2013首届武夷山购车将于11月23日--24日武夷山富贵华府广场与您不见不散,主流品牌一网打尽,年终钜惠一降到底,堪称南平地方车展2013年收官之作。网上车市鼎力支持,再送福利:预约报名并到场赏车,即可获赠精美礼品;由“网上车市南平站”抽取的3名报名车友凭确认短信到现场可领取50元充值卡;现场购车前10名即送200元加油卡。

             年终巅峰钜惠   错过再等一年

作为南平地区车展的收官之作,网上车市与南平地区主流汽车品牌联袂上演年终巅峰钜惠。据悉,本次网上车市购车节集结了南平地区:宝马奥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本田斯柯达别克长安马自达东风风行东风悦达起亚华晨中华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等数十个主流品牌,让您一站购车,方便又实惠。除此之外,为了回馈南平消费者一直以来对网上车市的大力支持,网上车市与各品牌的主流车型合作推出惊人的钜惠政策,最高让利可达30000元,真正的一让到底!据组委会预计,本次南平车展的成交均价将较日常成交均价低3%-5%左右,而成交量则将大大提升。

网上车市2013武夷山首届购车节即将开幕

为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组委会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美模香车,鲜花音乐,游戏抽奖,一个都不能少。不仅让参观者与消费者更加了解品牌及车型,更让购车过程充满愉悦体验。

“闽北汽车嘉年华——网上车市2013首届武夷山购车节”邀您感受各个品牌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三种报名方式专享购车节:
    1、通过网上车市南平站登记报名;
    2、工作日致电400-6611-079报名;
    3、编辑短信“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发送至13799976360报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另外:

关注【网上车市—南平站】微信号:nanping_cheshi 活动现场凭微信到工作处即可免费领取饮品一份。(一人仅限一次,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关注方式:

网上车市2013武夷山首届购车节即将开幕

  网上车市2013武夷山首届购车节即将开幕

  网上车市2013武夷山首届购车节即将开幕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