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专访东营宜宝轩新BMW5系车主赵挺

专访东营宜宝轩新BMW5系车主赵挺

2013-10-31 11:2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有梦想的人会不断前行,有梦想的车则会不断创新!BMW 5系Li就是这样一款座驾,从2010年8月上市至今,三年来,始终坚持自我突破与创新,不仅让销量超过25万辆,而且成为最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之一。正是因为5系产品所具备的坚持创新、勇于追梦的气质吸引了众多有着同样追求的社会精英人群对它情有独钟。10月19日,新BMW5系上市发布会在东营地区荣耀举行,我们在发布会现场采访了东营第一位新BMW5系车主赵挺赵先生。 记者:是什么让你对宝马品牌以及新BMW5系这款车产生了好感?

专访东营宜宝轩新BMW5系车主赵挺

赵先生:拥有一部好车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这部车必须满足我的操控感、拥有驾驶乐趣,更多的还要给我的家人带来更大的安全。我希望能有一部车将性能、服务、安全、操控等集于一体,宝马是高端车中的佼佼者,无论从哪个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所以决定选择宝马这个品牌。到了东营宜宝轩宝马4S店,销售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给我讲解德系车的严谨、宝马车的优势、亮点。尤其是新BMW 5系,无论从价格、性能上来说都能满足我的需求,尤其是它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是无与伦比的。

记者:是什么促使你选择了宝马新5系?

赵先生:这些年做生意也开过不少车,对比开过的其他车来说还是觉得5系更适合自己,外形动感霸气,动力和操控都很满意,也符合自己现在商务座驾的需求,不少客户朋友坐过自己的车都说好,自己也觉得挺有面子。它无论在舒适性、安全性还是操纵性上都是一流的,百年宝马汽车的品质,我是信的过的,所以从整体的流程上来说,我本人不仅对这款车感到满意,对店内的服务也很满意,最终和家人商量决定买新BMW 5系。

记者:在拥有了自己的宝马5系后,给您带来了什么变化吗?

赵先生:宝马车主的活动很多,其中有很多环保、公益类的活动,自己就曾跟朋友一起参加过一些,觉得宝马品牌在绿色环保和公益方面挺有心的,让自己对这些方面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在参与活动中自己也收获了快乐。过去宝马是梦想,如今宝马是我追逐更大梦想的良驹。

记者:宝马5系的宣传语是“与坚持梦想者同行”,那在您的眼中,梦想是什么?

赵先生:说起梦想,这个词有点太大。我并没有特别大的梦想,我觉得每天都有创新,每天带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让我的家人过得更幸福,这应该就算我的梦想吧。我工作了很多年了,经历过从无到有,从苦涩到甜蜜,从失败到成功,这一切的动力及支持都源自于心底那份最纯粹的“梦想”。后来我决定换一辆座驾的时候,刚好了解到新BMW 5系的理念:与坚持梦想者同行。心里特别激动,也许这就是我和新BMW 5系的缘分。尤其是我在试驾完新BMW 5系后,就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定。

最后在赵先生爽朗的笑声中结束了这次的访谈。BMW所倡导的“悦”已经成为车辆体验的一种全新境界,赋予了汽车更多的内涵;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态度?亦或是一种追求?或许这简单的一个“悦”字只有BMW车主们才更有体会。

关于东营宜宝轩:

作为山东省东营市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东营宜宝轩宝马4S店自2011年开业以来便以有口皆碑的服务屡受好评。东营宜宝轩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BMW在客户关怀服务上的创新举措,始终以BMW的卓越水准作为衡量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水平。东营宜宝轩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东营宜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宜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46-8180790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914号
优惠促销宝马3系Li悦享99金融计划[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