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现代雅科仕优惠10万 包牌价108万

进口现代雅科仕优惠10万 包牌价108万

2013-10-30 15:50:4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进口现代雅科仕优惠10万 包牌价108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进口现代经销商了解到,进口现代雅科仕优惠10万元,现有少量现车供应,包牌价仅为98万。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出手。具体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进口现代雅科仕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价(万) 现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科仕 3.8 GDI加长尊贵版 108 98 10.00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进口现代雅科仕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进口现代雅科仕的超大型垂直型散热隔栅,从美学上来讲既稳定又严肃,具有无上权威;HID前高照度大灯非常像老款奔驰的加大号前大灯,采用了氙气照明,照度更精确和集中,经典而霸气十足;车身的线条轮廓设计虽然仍像传统大型房车般稳重朴实,但其方正气派的设计所展现出来的尊贵;现代雅科仕配备的合金车轮应该是外观中比较值得夸奖的部分,进一步优化了履行中断,去掉了弹簧的重量;为了增加尾部的视觉效果,现代雅科仕采用LED点式尾灯,夜间行车星星点点的车尾灯,视觉冲击力大为增强。

现代(进口)  3.8L GDi

 内饰方面:现代雅科仕定位在后座买家,因此乘坐舒适感显得尤为重要。打开前车门,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巨大,可以很快感受到雅科仕车上的各项装备都兼顾了前后座乘客的需要。现代雅科仕前座拥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带有多种记忆功能)、座椅温控功能,以及手机免持听筒与耳机插孔等。三区独立恒温空调令)驾驶座、副驾驶座、后排乘客可以单独控制自己区域的温度与风量。

现代(进口)  3.8L GD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进口现代雅科仕搭载Lambda V6 3.8L GDI和Tau V8 5.0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3.8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6kw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6kw/6400rpm,取代了原来油耗比较高的4.6L发动机。

编辑点评:在韩国本土市场,进口现代雅科仕矛头直指雷诺与三星合资生产的SM7,而在国内目前来看,依据其配置及定位,雅科仕代表着韩国车的最高水平,它的竞争对手应是奔驰S级宝马新7系,从价格上来讲雅科仕优势明显,如今有钜惠想要购买豪华车的不要错过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