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汽本田北京立水桥店十周年店庆

广汽本田北京立水桥店十周年店庆

2013-10-30 13:5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成长,离不开关怀,成长,正是有您的相伴

广汽本田汽车立水桥特约销售服务店,即将迎来自己十周岁的生日,在这十年的成长路程中,我们有着许多辛勤,温馨的画面,这许多的画面中——都有您,陪伴着我们走过这十年的幸福之路。

我们的每一份辛勤的劳作,都是您在前方为我们指引着方向,我们的每一步艰辛的坎坷,都是您在为我们点亮起航的明灯。我们每一张沾满汗水的笑脸,都是您对我们劳作的肯定。

正是有您在为我们点亮未来的前方,正是有您扶正了我们成功路上的崎岖坎坷。

正是有您——我们走向了辉煌。

广汽本田汽车立水桥特约销售服务店十年之路

广汽本田汽车立水桥特约销售服务店,由中油航控股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注册,她坐落于朝阳区安外大羊坊3号,占地面积9200平方米,于2003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授权的第7家“四位一体”特约店,具备中国保监会授权兼业代理资格和北京市一类汽车维修企业资质。主营整车销售、旧车置换、分期按揭、车辆维修、车辆美容、精品销售、保险代理等业务。并于2012年6月,成功取得进口本田汽车销售资质。

早在2004年,便率先推出“维修夜场”、“销售大厅酒店式服务”、“上门保养”、“带有店名的车牌框”、“企业网站”等多种特色服务项目,之后又陆续推出“车主训练营”、“车主保养DIY”、“车友俱乐部”以及“车友会所”、“媒体看车团”、“心形感谢信”、“保养提示牌”、“问好制度”、“水性汽车修补漆”等十余个特色服务项目。如今这些服务项目中,很多已被同行学习、效仿,成为行业标配。

2006年,在广汽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中,立水桥店获得“全国十佳优秀海报奖”、“销售金点子征文第一名”、“金牌销售员”、“全国总决赛优胜店”,七个比赛奖项,揽得四项,全国275家广本店,仅此一家。

2007年,立水桥店荣膺广汽本田“全国优秀店”称号。

2008年,在广汽本田“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优胜奖”。

2009年,立水桥店荣膺广汽本田“十年贡献黄金奖”。

此外,立水桥店还在2013年获得广汽本田第七届NGH发表大会金奖

为了更好的服务,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最低层次的管理依靠人治,较高层次的管理依靠法制,最高层次的管理依靠企业文化”。立水桥店始终不遗余力地打造作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文化,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全力塑造“生动、活泼、自主、自立”的企业氛围。“极富立水桥特色的企业内刊《耕田人》”、“全员参与的读书活动”、“丰富有效的沟通机制”、“多种形式的奖励、激励机制”、“不断更新修善的员工手册”、“践行看得见管理的管理看板”、“生动有趣的新员工交流会”、“每年一次的公司年会”、“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公司发展文化墙”、“员工手机报和客户手机报”等方方面面细致入微的工作,都展现出立水桥店特色经营的长远思路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超前理念,这些点点滴滴组成了立水桥店色彩绚丽的魂和气!

广汽本田立水桥店,拥有专业化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他们在各自领域,竭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2006年,客户服务部的成立,标志着广本立水桥店的客户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广汽本田立水桥店自2003年12月26日开业至今,整车销售累计已超过一万五千台,售后维修台次累计已超过二十万台,自2006年起一直被授予纳税A级企业称号,企业在赢取利润的同时,更承担起了一位优秀的企业公民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坚定自我,在自己的领域创新,发展

“芸芸众生,个性突出者易于识别”。广汽本田立水桥店在建店伊始,便将“诚信为本,特色经营,创新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市场竞争的利器。业内学者、专家和领导对立水桥店的工作有过这样的评价:

负责广本培训的DOOR公司董事长经晓明教授在销售标准流程培训时说:立水桥店作为北京的新店,有着别人所没有的危机意识,才会在同级店里有着这么多的超前服务。

日本本田技研CSI改善专家竹下内辉先生在我店进行了一天的实地考察后说:来立水桥店之前对你们的DCSI得分为什么那么高有疑问,通过这一天的考察,我明白了原因,从你们的工作可以证明中国人有多么的出色。(2006年会上,广州本田技术服务科负责人说,竹下先生结束在中国的考察回到广本后,对立水桥店的评价是最高的。)

日本本田技研06款奥德赛研发负责人高野喜彦先生在参观我店并听取汇报后说:在日本像你们做的这么好的店也不多见。

十年的辉煌,正是有您的相伴,广汽本田立水桥店,必将时刻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肩负起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以打造百年老店的宏伟蓝图为目标,坚定前行,铸造辉煌!

(真心感谢立水桥店每一位工作人员辛勤的耕耘和无私的奉献,真心感谢伴随立水桥店成长的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和支持。)

广汽本田北京立水桥店 十周年店庆活动,敬请期待。

广汽本田汽车立水桥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493555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大羊坊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