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文山站长城皮卡再次奠定市场地位

文山站长城皮卡再次奠定市场地位

2013-10-30 10:4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文山站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文山民族文化村广场隆重召开。作为皮卡行业的领导者,长城皮卡成为消费者首选品牌,其性能和外观深受用户青睐。而长城汽车一直以来把性能和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首选目标。长城皮卡经久耐用,广受信赖,连续15年全国销量第一,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长城皮卡不单单是性能好、质量优越,同时时尚大气的外观也深受用户爱戴。加入WTO之后,长城皮卡不畏强手,大批出口海外,在20余个国家建立了营销、服务网络。在中东、西亚、北非等国家与洋品牌同台竞技而立于不败之地。

文山站长城皮卡再次奠定市场地位

 作为具有代表性品牌的长城风骏5欧洲版也让用户深爱不已。经过现场用户调查我们得知,长城风骏5欧洲版不仅具有时尚舒适的外观,其性能经久耐用,承载力也是相当卓越。长城风骏5欧洲版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车内安装ABS安全系统,3+2钢板弹簧优质结构,使得用户在山路和驾驶过程中享受其带来的舒适和安全的保障。

皮卡中国行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云南普洱市红旗会堂广场举行。我们祝愿长城皮卡在未来的皮卡中国行车展中获得更多用户好评和信赖。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