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雷克萨斯ES优惠2.45万元 少量限车

长沙雷克萨斯ES优惠2.45万元 少量限车

2013-10-30 11:4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雷克萨斯ES250豪华版优惠2.45万,雷克萨斯ES250典雅版优惠2.15万,订金10000,提车周期30天,并赠送万元大礼包,雷克萨斯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ES250豪华版 44.9 42.45 2.45 少量限车
雷克萨斯ES250典雅版 40.9 38.75 2.15 少量限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4S店

新一代ES250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组合式后灯遥相呼应,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侧身线条干净凝练,一气呵成,勾勒出优雅大气的卓越风姿。车身四角朝车轮毂方向收紧,令车身比例更加完美。ES250设有双排气别具一格的车尾设计呈现出舒展大气的视觉特征。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4S店

ES250搭载了2.5升L4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4S店

长沙美东雷克萨斯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无疑是全场目光追逐的焦点。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历经六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现阶段在长沙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2.45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731-88948888
地址: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