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江淮大篷车 现场签售全年最低 等你来!

江淮大篷车 现场签售全年最低 等你来!

2013-10-29 21:4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江淮大篷车已横扫大半个中国,每经一处必然掀起火爆抢购热潮!

江淮轿车滨州华达店为回馈广大客户。特申请大篷车巡回车展,神马团购会、闭关活动都是浮云。

江淮大篷车 现场签售全年最低 等你来!

  此次大篷车展大区总监亲临现场签售全国最低价、还有装饰礼品、幸运大抽奖。统统都送给您!让顾客买到更加超值实惠的爱车。

全国巡展滨州博兴站活动将于11月6-7日举行,现场呈现江淮汽车全系车型的风采。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江淮汽车将会和您一起度过,在活动期间欢迎每一位朋友来到活动现场,在这里您可以赏车、聊车、玩车以及购车,精彩不断,优惠多多!活动地点:博兴银座广场

活动时间:11月6日-7日

活动车型:江淮汽车全系车型

报名电话:滨州华达江淮4S店 ( 0543-3373559、0543-3267555)

活动政策:

瑞风穿梭豪华版、瑞风祥和豪华版--0利润包牌价再送您3000元大礼包 !

瑞风祥和标配版--优惠5000元,还有3000元商业险补贴 !

瑞风S5--惠享5000元大礼包 ,置换客户可以尊享5000元补贴或2年0利率超大优惠!

和悦RS--尊享2年0利息0等待!

和悦三厢豪华导航版--享受全国最低价再加送精美DVD导航!

和悦三厢豪华运动款--尊享1000交强险补贴再加送精美DVD导航,还有1000实惠礼包赠送噢!

亲 这么给力的优惠政策只有提前报名才可以享受哦!别再犹豫!错过今年!以后都没有这么给力的优惠了。

滨州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滨州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43-3267555
地址:滨州市渤海五路东方红路口北两千米路西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