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邂逅未知乐趣

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邂逅未知乐趣

2013-10-30 06:0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设计感、功能性和灵活性相互交融方面,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堪称最佳典范。创新的功能和装备,结合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的细节,均旨在实现最重要的目标--纯粹驾驶乐趣。

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邂逅未知乐趣

在其细分市场中,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是唯一一款后窗可以单独打开的车型,装载更为方便。按下雨刷器上的按钮,即可打开车窗。为了提高灵活性,车辆还标配有可按40:20:40比例进行折叠的后座椅。

该车型系列首次在换挡杆前的中央控制台内加入了两个饮料杯架,用于放置马克杯或饮料瓶,并采用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车门扶手下方的储物箱,可容纳多个容积不超过1升的饮料瓶。中央控制台中的附加储物箱,带有一个用于移动设备的特殊部分,强调内装设计的功能性。

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邂逅未知乐趣

选装全景式天窗可将阳光风景送入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如果您愿意,还可换入大量新鲜空气。车顶行李架为选装附件,可完美融入车辆设计。装配适当的托架系统后,可以运输自行车或雪橇等物品。

在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上,行李箱空间兼具灵活、宽敞、功能和舒适等重要特征。加大的尺寸和多功能内装附件,令行李装卸极为简单,使运输充满纯粹乐趣。

全新BMW 3系旅行轿车——邂逅未知乐趣

尺寸加大的行李箱开口和向上抬升的车顶线,使行李箱容量增加至495升,可轻松容纳更多物品。通过可折叠后座椅背,容量进一步扩展至1500升。座椅靠背比例为40:20:40,作为标准装备提供,即使后排坐有两人,也能运输大件物品。如果您要存放小件物品,可单独开启的后窗为您提供更便捷的解决方案。载货舱盖罩和分隔网罩位于两个单独的盒子中,操作方便。在不需要时,载货舱盖罩可存放在平底板下方。行李箱地板下还配有一个储物隔层,可以存放其他物品。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9-88176666
地址:陕西省线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