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足不出户,试驾瑞风S5

足不出户,试驾瑞风S5

2013-10-29 16:1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足不出户,试驾瑞风S5】即日起,瑞风S5专营店杭州江盛汽车有限公司(瑞风系列杭州湖州总代理,瑞风S5杭州地区总代理,星锐特约经销商)针对杭州主城区(不包括萧山,余杭)特别推出“足不出户,试驾瑞风S5”活动。

足不出户,试驾瑞风S5

凡通过预约专线报名的客户均可享受该活动,由试驾专员开车上门为客户体验足不出户的试驾服务。

凡参与预约试驾的客户均可获得杭州江盛为您准备的试驾礼品!每周我们将会抽出一名幸运客户,更多豪礼等着您!赶紧拿起您手中的电话报名参加吧!

这一尊享试驾活动是延续江淮“一家亲”服务后的又一次 “门对门”贴心服务,体现了江淮汽车在服务品质方面的日臻专业化、细致化,通过一对一的上门试驾体验,让您感受一个更加真实、与众不同的江淮!

试驾条件:

驾龄满一年且持有效驾驶证的客户、身体在健康状态、有效的固定和移动电话及相关身份信息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