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悦骋长城M4现车可优惠0.11万送大礼

滨州悦骋长城M4现车可优惠0.11万送大礼

2013-10-29 16:2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滨州悦骋长城M4现车可优惠0.11万送大礼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悦骋长城4S店获悉,长城M4目前有较大优惠,2013.10.29-2013.11.03最高优惠0.1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长城M4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低仅售6.39万元。

长城M4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12款长城M4全系 6.39-7.19 6.39-7.19 最高优惠0.11万元 限时抢购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长城  1.5L 手动

哈弗M4是基于炫丽开发的一款小型SUV,之所以称之为跨界车型,是因为M4既秉承了SUV 的运动型,并且还经小型车的灵动性融入其中。M4前脸风格非常时尚,一字型单幅格栅采用了镀铬设计,在圆润的基础上加入了大气的大嘴形下部格栅,显得很有魅力,搭配在反光镜上的转向灯很有档次。

淄博 惠骋 长城 M4

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简洁明了,全黑的配色搭配了银色的装饰,具有运动气息,整体样式设计较为年轻化。内部用料以硬质材料为主,延续了长城的做工基本令人满意。

淄博 惠骋 长城 M4

动力方面,哈弗M4将会采用已经熟知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VVT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6PS,最大扭矩138N・m,目前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M4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长城M4现车销售,2013.10.29-2013.11.03最高优惠0.1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330  
地址:滨州市渤海二十四路与长江一路南500米路西   
优惠促销滨州悦骋长城风骏5 大气硬朗的高端皮卡[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