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第九届销售技能竞赛东部赛区复赛拉开帷幕

第九届销售技能竞赛东部赛区复赛拉开帷幕

2013-10-29 16:2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0月26日, “技艺超群,满意一百”——奇瑞汽车第九届销售技能竞赛东部赛区复赛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拉开帷幕。来自东北、山东、华东各区的经销商总经理,历经层层筛选,击败各路选手汇聚于此,他们将在三天的比赛中历经考验,角逐多个奖项,最后的优胜者将与早前在成都获胜的西部赛区优胜者,一同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九届销售技能竞赛东部赛区复赛拉开帷幕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总经理岗位首次直接参与技能竞赛

作为一项激发奇瑞经销商热情,强化专业技能及服务质量的重要赛事,奇瑞销售技能竞赛已连续举办多年。

奇瑞汽车销售技能竞赛经过前几届历练与成长,日趋成熟,俨然成为全国经销商伙伴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会,在这里,大家以赛代练、以比代学、相互交流、彼此切磋、取长补短,快速形成终端营销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与历届竞赛不同的是,本届销售技能竞赛的参赛对象是经销商总经理,这也是奇瑞汽车首次由总经理岗位直接参与的技能竞赛。

第九届销售技能竞赛东部赛区复赛拉开帷幕

本次销售技能竞赛力求在培育和造就更多营销人才的同时,更加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此在赛制和比赛内容上,也做出相应调整。本次复赛共分为两轮竞赛,第一轮由“理论测试”、“经验分享”两个环节组成,理论测试主要围绕营销管理、商务政策、核心产品、奇瑞企业文化等知识展开考评;经验分享环节重在展示销量提升方案及阶段性成果分享。在第一轮成绩优异的前20名可进入第二轮竞赛——“点石成金”环节。该环节比赛形式是典型营销案例分析与应对,参赛选手针对典型案例进行现场分析诊断,阐述提升策略,并对评委老师提问进行答辩。复赛晋级以两轮竞赛的综合成绩与实际销量的考评作为依据。

产品品质全面提升 营销能力要求更加苛刻

2013年4月奇瑞新战略体系开始实施,将为消费者造好车作为企业的远景,建立起与国际汽车行业通行做法接轨的“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力求奇瑞产品品质得到全面提升。目前,随着艾瑞泽7奇瑞E3的上市和持续发力,奇瑞汽车战略转型成效渐显,更高品质、更高竞争力产品的加入,对经销商销售、营销人员的能力的要求更加苛刻。

奇瑞汽车不仅重视产品质量,更加重视人员质量。奇瑞汽车逐年加大对经销商销售人才的培养和投入,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多面提升,努力打造专业化团队,建立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良性竞争的展开,而连续多年的销售技能竞赛,正是对这一成果的集中检验。统计显示,在销售技能竞赛带动下,近年来奇瑞销售人员的水平不断提高,并有效带动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体系的整体抬升,全面达到甚至超越主流合资及国际品牌,并在自主品牌中持续保持领先,为奇瑞新战略体系的实施和“正向开发”的高品质产品的推向市场,提供了营销保障。

据悉,自今年6月奇瑞汽车第九届销售技能竞赛启动以来,受到各区域各经销商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参与,10月15日~17日,西部赛区复赛已在成都召开,两赛区最终产生的24名优胜者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