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西博车展第二季 陆风X5最高优惠7000元

西博车展第二季 陆风X5最高优惠7000元

2013-10-29 15:0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X5优惠】错过了西博车展第一季,千万不要错过第二季。10月30日-11月3日西博车展第二季期间,陆风X5西博超值版(该款车型是在原来X5创领版的原厂配置+8寸DVD导航+蓝牙、倒车影像、侧踏板、头枕娱乐屏、上窗饰条、尾门饰条  )继续优惠放送,原价12.88万元,购车直降7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4S店赏车洽谈。

西博车展第二季 陆风X5最高优惠7000元

西博车展第二季 陆风X5最高优惠7000元

陆风X5是陆风汽车旗下首款承载式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整体设计动感、时尚,内部空间宽敞,实用性强。作为国内首款2.0T+6MT/8AT自主SUV,陆风X5最核心的优势体现在2.0T+6MT/8AT的超级动力组合和超级稳定操控。它搭载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为11秒,百公里油耗8.5L。在售车型匹配6MT变速器,可使2.0T发动机获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或将在今年四季度上市的8AT车型将采用世界首款前置前驱8AT液力自动变速箱。

2.0T+6MT/8AT超级动力组合、超级稳定操控、超级时尚动感的外形和超级百冠品质,让陆风X5自首发亮相以来便俘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在年初即获评“2013中国SUV年度尖峰突破SUV”。上市以来,陆风X5在全国的预订态势也十分喜人从目前全国市场初期反应来看,陆风X5已凭借“超级”市场竞争力,初步获得了主流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欢迎和认可。

此外,陆风汽车其他车型也有比较大的优惠促销,最高可享受6年15万公里售后无忧保障,欢迎到店详谈。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