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新奔腾B50超值登场 南京上市会圆满闭幕

新奔腾B50超值登场 南京上市会圆满闭幕

2013-10-29 14:5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新奔腾B50超值登场 南京上市会圆满闭幕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0月26日,备受期待的新奔腾B50在南京奥体西便门正式上市,以全新外观、全新内饰、新增动力等40项全新变化再度打造中级车市场全新标杆。历经三次跨越式升级,新奔腾B50更年轻更具活力,而与商品力升级同样令人瞩目的,是新奔腾B50对品质的严苛追求。

新奔腾B50超值登场 南京上市会圆满闭幕

 ●新款奔腾B50采用了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及内饰布局

新奔腾B50超值登场 南京上市会圆满闭幕

新款奔腾B50外观的变化是重点,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设计,犀利的轮廓使其看上去更加修长和富有动感。老款车型独特的前格栅样式有所改变,回归了传统的单条幅格栅,并且外围采用了粗犷的镀铬包边。下格栅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的雾灯结合贯穿式的下格栅,进一步突出了前脸的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 

新奔腾B50超值登场 南京上市会圆满闭幕

●新款奔腾B50动力上依旧搭载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B50动力上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搭载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最大扭矩145Nm,传动系统方面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自面市以来,奔腾B50一直遵循“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凭借卓越的品质,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价值,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积累了优秀的用户口碑。此次新奔腾B50创变新生,在为用户带来更高使用价值的同时,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南京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3666 地址: 南京市大明路1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