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极“致”个性,“炫”酷动感 yaris致炫

极“致”个性,“炫”酷动感 yaris致炫

2013-10-29 13:3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YARiS-L致炫针对中国新锐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和喜好进行设计,将中国元素与时尚潮流融为一体,具有颠覆性的风格。作为经典小车的代表,YARiS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它在国内还曾经有一个让人熟知的名字――雅力士。在继2013上海车展亮相后,全新换代YARiS将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市,它如今有了全新的名字――YARiS L 致炫(以下简称致炫)。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

极“致”个性,“炫”酷动感 yaris致炫

YARiS-L致炫的前脸借鉴了京剧中“将军脸谱”的写意手法:前大灯像一个拉长了的菱形,微微上扬的“眼角”,让双目看起来锐利、有神;从车标两侧延伸至保险杠两端的大跨度亚光线条,如胡须般向腮边贲张,与前保险杠底边一起,勾勒出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极富个性和侵略感

YARiS-L致炫的C柱创新性地采用了亮黑色设计,视觉上让车侧窗与尾窗连成一体,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尾灯的设计则恰似书法中的勾勒笔法,在彰显个性的同时,兼具飘逸感和遒劲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致炫的形象辨识度都极高。

  YARiS-L致炫将提供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颜色,缤纷的色彩选择,带来更加丰富、个性的汽车生活。 致炫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外观造型基于2012年的Dear概念车设计而来。它的外观造型和欧美版和日版(vitz)都有所不同,时尚和前卫元素成为新的设计语言;致炫前脸更加犀利、简洁,獠牙一般的银色格栅体现出了足够的标新立异。车身尺寸方面,致炫的外观尺寸为4115×1700×1495mm,相比老款在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高度降低了50mm。轴距更是加长了90mm,达到2550mm。另外,致炫将提供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颜色。缤纷的色彩选择,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广汽丰田华夏于洪店  
广汽丰田华夏于洪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8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