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永佳丰田购汉兰达畅享0利息0月供

东莞永佳丰田购汉兰达畅享0利息0月供

2013-10-29 11:4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金九银十即将过去,永佳丰田为迎接月底冲量,现到店购车即可享受凯美瑞仅需9万,汉兰达仅需12.4万,还享0利息0月供!订全新YARiS L 致炫每日送钱再送油!面对如此优惠,车主们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永佳丰田选购您心仪的爱车吧!厚街广汽销售热线:81633777 石排店销售热线:22614111。

东莞永佳丰田购汉兰达畅享0利息0月供

汉兰达一直倡导一种无界限的生活方式,“一车多用”、“宜商宜家”等特点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次推出的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新增高调的红色车身外观,将豪华城市SUV特立独行的风范尽情释放。

东莞永佳丰田购汉兰达畅享0利息0月供

【灵活多变的第2排舰长式座椅】

第2排座椅具有可倾斜、放平、滑动等多种功能,可实现40:20:40分割,第2排中央座椅收起时形成两个独立舰长式座椅,可以独享个人的秘密空间;当放倒时,为第2排驾乘者实现媲美豪华MPV的宽阔乘坐空间。

东莞永佳丰田购汉兰达畅享0利息0月供

【变化无穷的第3排座椅】

左右两侧可以独立折叠,可以根据行李长短自由收纳放置;或整体折叠放倒变成平整的宽敞载物区。巧妙的设计,灵活地满足您的任何一种需求。

全新YARiS L 致炫预售价为6.98-10.98万元,现永佳丰田火热预定中...

外观方面——YARiS L致炫相比海外版车型有很大的不同,该造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车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前大灯极为犀利。

东莞永佳丰田购汉兰达畅享0利息0月供

空间设计——YARiS L致炫的长宽高尺寸为4115mm/1700mm/1495mm,轴距达到2550mm,较现款雅力士有着大幅提升,使得车内的驾乘空间更加舒适,另外后备箱空间达到了326L,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YARiS L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采用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爱信牌变速器供用户选择。其中全新的i-Super4挡自动变速器是爱信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

更多资讯请关注: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店官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YJtoyota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店官方认证微信:东莞永佳中通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电话:4008653051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优惠促销永佳丰田购汉兰达畅享0利息0月供[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