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城市SUV动力至上 全新胜达引领T动风暴

城市SUV动力至上 全新胜达引领T动风暴

2013-10-29 09:5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现代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车的需求也是愈加多样化。众多车型中,SUV凭借其独特的适应性,在节假日全家外出旅游、亲友聚会等生活场景中显得越发重要,也使SUV越来越受欢迎。在有“金九银十”美誉的黄金季中,北京现代以26522辆SUV的销量,独领合资品牌SUV销量排行。纵观北京现代的SUV产品布局,除了传统紧凑型SUV ix35的持续领跑,上市不到一年的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同样表现亮眼,在SUV市场中卷起了一股“T风暴”。

城市SUV动力至上  全新胜达引领T动风暴

众所周知,强劲的动力是SUV的必备要素。此次全新胜达配备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首次搭载在国产车型上。这其中,主打的2.0TurboGDi发动机同时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两项核心技术,较传统发动机在功率、扭矩上有了大幅提升。

通过与全新胜达的竞争对手——途观科帕奇的动力数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全新胜达在动力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城市SUV动力至上  全新胜达引领T动风暴

全新胜达2.0TurboGDi发动机所产生的180 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给予了驾驶者强劲的动力感受。此外,这种“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不仅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而且更加敏捷迅速,进一步显示其高效、低排的优势。不少消费者对于全新胜达的动力表现,给出了非常令人满意的回答:“车辆起步轻盈迅捷,发动机和油门显得安静且灵敏,绝无迟滞”,“推背感强烈,中段加速十分出色”。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响应积极、降挡迅速,可以游刃有余地应对不同路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胜达对于安全性的重视。全车共配有8个安全气囊,并拥有众多高科技含量的安全配置:四轮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随动转向氙气头灯……在今年年初 Euro NCAP(欧洲新车碰撞测试协会)公布的2012年各级别碰撞安全测试中,全新胜达以优异表现获得五星评价,成为大型SUV级别(LARGE OFF-ROAD 4X4)的最佳安全车型,足以证明全新胜达对车内人员的周到保护。

2013年被北京现代定为“品牌元年”,即新十年的初始年,最终目的是实现品牌的“二次飞跃”。这款2012年底上市的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让北京现代拥有了更加丰富的SUV产品线,不再依靠单一车型冲销量,而是更加关注细分市场,用不同的产品去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以获得市场认同。可以说,全新胜达很好地担负起了品牌使命,也让大家看到了北京现代“启新十年,创新跨越”的野心和实力。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