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纳智捷L大师分区赛落幕 智者对决上演

纳智捷L大师分区赛落幕 智者对决上演

2013-10-29 08:44: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日前,东风裕隆首届旨在进一步深化差异化服务水平、提高内部工作人员专业能力的“2013纳智捷L大师赛”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各分区赛正式结束。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四大赛区,共计16支团队在比赛中完美演绎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智能化的服务系统、差异化的服务流程,获得各区域“最佳服务团队”称号,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到了即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当中。届时,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师对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而本届“2013纳智捷L大师赛”也即将进入最后的高潮阶段。

纳智捷L大师分区赛落幕  智者对决上演

“L大师”中的“L”来自于纳智捷“Luxgen”名称的首个字母,也是“Leader”的缩写、也代表着纳智捷品牌的“LUXURY”。东风裕隆期望借助本次“纳智捷2013 L大师赛”的机会能够发现优秀、鼓励优秀、塑造优秀,从而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专业能力、完善差异化服务流程。而“大师”则代表着东风裕隆在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方面拥有最出色表现的个人与团队。本次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本着进一步打造更具差异化的后市场服务体系、提升售后服务质量与客户满意度的目的,在东、南、西、北四大赛区通过区域选拔赛与区域晋级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了16支优秀服务团队。这些队伍通过出众的竞赛表现完美的诠释了纳智捷“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展现出了纳智捷售后服务的最高水平。

纳智捷L大师分区赛落幕  智者对决上演

在区域晋级赛的比赛过程中,为了全面考量纳智捷各汽车生活馆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每个比赛环节均按照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售后服务标准进行划分,每个比赛内容均贯穿于纳智捷整个售后服务标准流程中,拥有着极高的还原度与模拟度,而这样的方式也受到了参赛选手一致的肯定与认可。从接待到客休,从客休到维修,从维修到交车,服务标准流程中的所有细节均纳入了比赛项目。

在对维修技师的考核过程中,采用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察了选手对理论知识与维修知识的熟悉度、汽车维修使用工具的熟悉度、实际故障车维修诊断作业等等;而在客休区专员的纳智捷尊荣服务12个感动点的考察中,同样通过现实模拟的方式对主动迎宾、微笑服务、尊荣蹲式服务、多样化饮品提供等12个服务细节进行了考量。可以说,本次大赛不仅对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有效地增强了各汽车生活馆之间的经验交流与优势互补。

东风裕隆自2010年成立至今,以打造“差异化”为品牌战略核心,陆续推出了纳智捷 大7 SUV、纳智捷 大7 MPV、纳智捷5 Sedan等独具内涵的智慧车型,同时以差异化服务为出发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周到贴心、无微不至的汽车服务。而本次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无疑是差异化服务理念的再一次体现,随着比赛的深入,本届“2013纳智捷L大师赛”决赛无疑将更加激烈、更高水平,同时也将对“差异化”服务团队的培养起着积极的作用。

纳智捷L大师分区赛落幕  智者对决上演

纳智捷大同万捷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大同万捷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352-5382555
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线十里河桥往西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