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昌丰田携新威驰领衔太原TOP国际车展

大昌丰田携新威驰领衔太原TOP国际车展

2013-10-28 09:34: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0月31日~11月4日,第七届中国太原TOP国际车展将在长风桥西的煤炭交易中心展览馆隆重开幕。​据了解,此次车展上,一汽丰田将携全系多款车型重装亮相,其中不仅包括近期相继上市的新RAV4新锐志等新车型,备受瞩目的全新威驰也将进行首发亮相。

大昌丰田携新威驰领衔太原TOP国际车展

全新威驰并不是威驰车型的简单动力升级,而是从零开始全新打造,在商品性能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它采用丰田新开发的NR-FE型发动机,搭载全新的i-Super AT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驾驭感受。外形设计沿用丰田全新"Keen Look"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使整车更年轻动感。另外,在科技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也一并升级,远远超过市场期待。"

目前,全新威驰以6.99万元起的超低价格在太原大昌丰田全面预售,截止威驰全国上市之前,客户订车还可享受每天4L的油礼补贴,越早订车的客户即可享受更多的油礼惊喜。另外,在太原大昌丰田置换全新威驰,可获得1000元的置换基金,评估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在本届太原车展上,除了首发的全新威驰外,一汽丰田近期两款新上市车型:新锐志、新RAV4也亮相本次车展。全新锐志在继承品牌高性能运动基因的同时,进行了30多项升级,以更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媲美豪车的操控性以及新锐动感的时尚外观,定义了新一代“高性能越级座驾”的标准。作为丰田家族中多功能越野车的代表,RAV4在中国市场深得厚爱,多次蝉联SUV市场销量冠军。全新新RAV4自8月26日上市后,即创下两天内订单量突破2000台的佳绩,相信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优异的品质,全新RAV4势必收获更多青睐。

与此同时,本次车展一汽丰田更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巨幅购车优惠。现场互动问答的好礼相赠、精彩节目演绎等环节的设置,势必会让一汽丰田展台热闹非凡。全新车型的亮相加上给力的促销政策,相信一汽丰田必将在太原区域创造更多佳绩。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3506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西街9号,山姆士旁边   
优惠促销花冠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