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丰田普拉多2700优惠4.4万 现车销售

长春丰田普拉多2700优惠4.4万 现车销售

2013-10-28 08:5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丰田普拉多2700最高降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进口丰田长春4S店获悉,丰田普拉多优惠4.4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丰田普拉多2700颜色齐全,现车销售。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00中东版 7座2013款 44.9 40.5 4.4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丰田(进口)

普拉多外观大气时尚,车身高,视野好,后视镜较大。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丰田普拉多继承了历代丰田霸道的优良品质,内饰整体布局很规整,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皮实木方向盘尺寸较大,手感出色,集成了音响控制和蓝牙电话功能方向盘显得很时尚,造型也比老款有了很大改变。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传统的大梁式车身和硬轴式后桥竟能营造出如此优秀的表现,让帕杰罗也不得不甘拜下风。上代普拉多曾经搭载一台3.4升V-6发动机,2002年换代后,新款1GR-FE发动机的排量陡增至4.0升,且使用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以及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79千瓦,最大扭矩也有376牛米,整体动力水平上升了一个台阶,低沉且变化不大的工作噪音也相当令人满意。正如前面提到的,2005款普拉多已经升级到5挡自动变速器,但是由于车辆协调方面的原因,此次的测试车并非一汽丰田的最新型号。如果不出意外,新款车的加速性能应该更出色。

编者点评购买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优惠4.4万元。优惠幅度比较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吉林省汇车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36  地址: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25号(会展大街与浦东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