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广汽本田兴和店金秋十月购车惠26—27日火热开启

广汽本田兴和店金秋十月购车惠26—27日火热开启

2013-10-28 00:3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活动】广汽本田邢台兴和店10月26—27日(本周六、日)举办“广汽本田金秋十月购车惠”。购车惠现场第九代雅阁试驾有礼,全系订车尊享超低价钜惠,本田特价车限量供应,先到先得!全系厂价直销劲享超低价,最高钜惠6万元,前所未有的超大优惠政策,而且每位到场的客户均赠送惊喜到店礼一份,除此之外,保险及装饰的价格优惠一定会让到场购车的您不虚此行,满意购得爱车。

广汽本田  3.0L EXLN

本次团购会上,车型优惠幅度是难遇的一回,您还在等什么?

第九代雅阁市场指导价

第九代雅阁拥有2.0L、2.4L与3.0L三种排量,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0.68万元-29.88万元;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广汽本田  3.0L EXLN

第九代雅阁是Honda创新科技的领航之作,它的上市将为中国中高级车市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与惊喜,也将再次推高行业技术标准,树立中高级车市全新科技标杆。

第九代雅阁荟萃Honda全球领先技术,以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以及豪华座舱科技三大创世科技展现“科技全武装”座驾的非凡魅力,以全价值进化的综合实力强势刷新行业标准。

第九代雅阁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换代概念,是本田全新技术的集大成者,更是中高级车市的超级颠覆者。全球领先创新科技在第九代雅阁上的完美呈现,使得第九代雅阁在中国汽车市场继续领跑同级,将成为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超级明星和动力源泉。未来,广汽本田也将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满足市场需求,以高于行业增长的速度快速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销售电话:0319-3181119 5912026

地址:邢台市龙泉大街299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