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高端大气上档次——2013款全新欧蓝德

高端大气上档次——2013款全新欧蓝德

2013-10-25 17:0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进口三菱全新时尚七座SUV——2013款全新欧蓝德,全新时尚设计,超大空间,出色的性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最好诠释。售价:22.98万元起,即日起到10月31日前购车,最高尊享1.2万元的现金钜惠。

高端大气上档次——2013款全新欧蓝德

高端

进口三菱始终关注社会的环保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的驾驶体验。全新欧蓝德传承“Leading the new stage 引领SUV的新时代”的研发理念,搭载了全新4J1系列SMART MIVEC 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及低排放标准。同时,全新欧蓝德还配备了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此外,空气动力学造型及轻量化车身减小行进间的阻力,消减CO2排放量,提高燃油效率。

全新欧蓝德拥有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致力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前瞻安全保障。此外,防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7 SRS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原厂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赋予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大气

全新欧蓝德突破传统设计理念,彰显大气风范。整车车身尺寸为4655mm/1800mm/168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流线型车身与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实现高安全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统一。尾灯简洁清晰,车尾的一字型直线条被安排在较高的位置,给人以一种厚重宽广而又不失灵巧的印象。全新欧蓝德以超越未来的设计美学、7人座的博大空间、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等7大亮点,全方位满足了驾乘者用车需求,给用户带来“7”乐无穷的驾控体验。

上档次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均为标配;中高配车型还拥有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前排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膝部气囊以及氙气大灯等;而高配车型还拥有前方碰撞辅助制动系统、电动尾门、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前大灯等,表现更加丰富。

同时,汕源三菱4S店还为你提供车贷易按揭金融服务,高效、快捷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下面以2013款欧蓝德2.4L豪华版为例:

高端大气上档次——2013款全新欧蓝德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您服务更体心,让您用车更满意。预约服务:0754——83212155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4-83273030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高端大气上档次——2013款全新欧蓝德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