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元兴行凯迪拉克深秋免检活动启动!

河北元兴行凯迪拉克深秋免检活动启动!

2013-10-25 16:0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凯迪拉克河北元兴行推出深秋免检活动,带来三重礼遇真情回馈新老客户。凡在2013年10月15日——2013年11月15日期间进站客户可享受如下三重深秋礼遇:

河北元兴行凯迪拉克深秋免检活动启动!

一重礼:

凡2013.10.15-2013.11.15进站客户均可为您的爱车进行28项免费检测,另外可享受原厂燃油添加剂买三赠一。

二重礼:

进入寒秋季节为防雾霾给您行车带来的不便,河北元兴行特推出黄金眼,并可免费享有10天内免费试装,如感觉不满意,可在不损坏的情况下免费拆除。

三重礼:

同时为答谢新老客户,2008.9.1-2010.9.1之间购买凯迪拉克的车主可免费进行电脑系统全面检测,另符合条件的车主可免费再次享受发动机主要部件的质保。

河北元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元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311-8568100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卓达星辰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全新08豪华版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登陆河北[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