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长城购车集结号 众骋岁末第一击

长城购车集结号 众骋岁末第一击

2013-10-25 16: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小伙伴们,济南众骋长城汽车金十促销季火爆开启,10月25日至本月末,济南众骋长城4S店重磅推出今冬岁末第一击,济南众骋独家买断部分哈弗H6经典版,腾翼C30部分车系,现车足量供应,满足广大泉城市民提车需求。不要犹豫,不要在徘徊,马上行动起来吧!

亲,活动期间提车客户不仅可享受到店内为您带来的惊喜优惠,还有更多惊喜等您“砸”出来!活动当日到月底,济南众骋每天一款限量特价车,全年仅此一次。长城M4C50全场惊爆价,哈弗H6升级版/运动版续保更有现金返还!

周末买车就到济南众骋!济南众骋让您从赏车到购车都步步惊喜!买长城,就到济南众骋!济南众骋周末豪礼不断,赶紧行动起来吧!!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活动详情或可咨询:0531-88819888、81253999

地址:济南槐荫区二环西路华润检测线北50米(二环西路与济齐路交汇处红色中国馆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