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永佳广汽丰田惠动全城 4万钜惠超值购

永佳广汽丰田惠动全城 4万钜惠超值购

2013-10-25 17:4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0月26日至10月27日,永佳丰田星耀版超值购。届时,凯美瑞汉兰达钜惠高达4万;雅力士1.6万开回家!现订购YARiS L 致炫享每日返现再送油,保养工时天天送!到店订车,还可参与订车抓现金活动。面对如此优惠,车主们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永佳丰田选购您心仪的爱车吧!厚街广汽销售热线:81633777 石排店销售热线:22614111。

永佳广汽丰田惠动全城 4万钜惠超值购

【星耀版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前部车灯同样出现了较为重大的变化,修长犀利的前大灯总成一改第六代圆润的设计风格,大灯与中网拼接为一个整体,感觉很像雷克萨斯ES。底部的梯形进气格栅中集成了雾灯,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扎实沉稳。

永佳广汽丰田惠动全城 4万钜惠超值购

新凯美瑞的内饰设计相比来款车型车衣说有质的提升,原本看起来更具居家气息的 设计风格已经不复存在,在深色木纹的衬托下,新凯美瑞的内饰风更更显豪华感。四幅式方向盘为新凯美瑞普通版的专属配置,桃木饰板的出现彰显尊贵气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控制按键造型新颖,操作起来也很便利。

【全新汉兰达

永佳广汽丰田惠动全城 4万钜惠超值购

全新设计的前雾灯,融入金属感环绕设计的前卫艺术风格,更显威风凛凛。极富穿透力的光束,既使在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中行驶,一样保持清晰的前方视野。

全新设计的透镜式卤素前大灯,富有未来感的时尚设计,四光束透射出锐利如白昼的高亮度光源,无论远还是近在咫尺,都一目了然洞悉于眼前,耀显出时代精英的无尚尊荣。

新设计的组合尾灯,拥有高质感的透光镜面,高亮度的照明效果,更清晰明了的警示功能,让行车更安全无忧。

全新YARiS L 致炫预售价为6.98-10.98万元,现永佳丰田火热预定中...

永佳广汽丰田惠动全城 4万钜惠超值购

外观方面——YARiS L致炫相比海外版车型有很大的不同,该造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车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前大灯极为犀利。

空间设计——YARiS L致炫的长宽高尺寸为4115mm/1700mm/1495mm,轴距达到2550mm,较现款雅力士有着大幅提升,使得车内的驾乘空间更加舒适,另外后备箱空间达到了326L,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YARiS L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采用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爱信牌变速器供用户选择。其中全新的i-Super4挡自动变速器是爱信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

永佳广汽丰田惠动全城 4万钜惠超值购

更多资讯请关注: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店官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YJtoyota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店官方认证微信:东莞永佳中通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电话:4008653051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优惠促销最后七天购车免息最高利省24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