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丰田第七代全新凯美瑞营造森林氧吧车厢

丰田第七代全新凯美瑞营造森林氧吧车厢

2013-10-25 11:12:58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广汽丰田凯美瑞设计制作上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保控制标准。高规格的环保标准,使车内甲醛浓度只有0.022mg/m3,仅相当于国家限定值0.1mg/m3的1/5,苯浓度为0.004 mg/m3,仅为国家限定值0.11mg/m3的1/27.5。

丰田第七代全新凯美瑞营造森林氧吧车厢

凯美瑞参照中国相关的技术政策和欧盟标准进行零部件的设计。同时,为了避免内饰材料的污染,在材料选择上,全面减少了“环境负荷物质”的使用,尽最大可能采用可回收材料并使用便于回收利用的巧妙结构。凯美瑞还通过精密仪器严格控制车内空气污染物,从源头上保障了车内空气的清新健康。

凯美瑞独有的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具有去除臭气和清洁被污染空气的功能,能让车内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同时配置的 “Nanoe”空气净化加湿系统,通过释放带电微粒子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

凯美瑞配备的空气/空调滤清器拥有高荷电介质层静电吸附功能,通过静电去除细尘,让车内空气净化更加明显。经科学测试,凯美瑞空气/空调滤清器可有效去除直径仅为0.1um的灰尘颗粒,能有效对抗PM2.5的恶劣环境(PM2.5是指粒子直径2.5um的粉尘颗粒)。

广汽丰田福银忻府店  
广汽丰田福银忻府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350-3132666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西路2号
优惠促销贺7周年真情回馈 凯美瑞日供仅88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