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盛文现代名图火热预定中 200直抵2000元

盛文现代名图火热预定中 200直抵2000元

2013-10-25 10:3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盛文现代名图火热预定中 200直抵2000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距离11月19日北京现代名图上市还有25天,近日,编辑从河北盛文4S店了解到,目前名图全面接受预定,预售专线18631153582,想赚到就请来盛文购买200元订车礼券,十倍升值 不容错过。

现代名图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北京现代名图 200元直抵2000元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盛文现代名图火热预定中 200直抵2000元

定位于朗动和索八之间。外观方面,名图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了2770mm,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Storm Edge”设计元素,与全新K4同台研发。

北京现代  名图

内饰方面,名图采用金属与实木装饰混搭的复古范儿,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大量功能键,中控台配以大尺寸液晶屏,空调系统也采用分区控制。

盛文现代名图火热预定中 200直抵2000元

MISTRA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平台,搭载1.8L和2.0L Nu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现代汽车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在ix35、朗动等车型上采用,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1.8L发动机最大马力 143ps/6200rpm,最大扭矩17.9kgm/4500rp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显著优势;2.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55ps/6200rpm,最大扭矩19.6kgm/4000rpm。同时搭配领先同级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MISTRA名图的换挡操控轻松平顺。

将于今年11月上市的MISTRA名图,分别有六款1.8L车型和两款2.0L车型。作为一款针对细分市场而生的中高级车,MISTRA名图以简约从容的经典潮流、卓越丰富的内涵价值、宽大静溢的私享空间,平顺流畅的驾乘感受,展现其具有低调、内敛、理性特性的中高级轿车姿态。

河北盛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盛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653019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河北国际汽车园区   
优惠促销感恩老友季 开始进入北京现代抢购时间[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