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英雄回归 铜川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到店

英雄回归 铜川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到店

2013-10-25 10:2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在《变形金刚》中,我们都目睹了大黄蜂的大将之风采!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那荧屏上的它来到现实生活中固然会引起轩然大波吧!现今,鄂市铜川鼎兴雪佛兰店内大黄蜂变形金刚camaro 科迈罗到店!英雄的回归!但缺少的是搭档!而铜川雪佛兰4S店是它的等待基地,它在等待搭档的到来!与他一起共赴冒险旅程!那个搭档会是你吗?希望如此!争做英雄搭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之人。

鄂市铜川鼎兴雪佛兰店内大黄蜂变形金刚camaro 科迈罗到店,颜色为黄色,售价45.58万元,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咨询电话:0477-8101233  

英雄回归  铜川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到店

作为大型美式跑车,Camaro科迈罗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Camaro科迈罗搭载20寸大号铝合金轮毂,将运动与时尚元素武装到底,让“大黄蜂”看起来更显张力,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尽显十足霸气。搭载20铝合金轮毂,保证了其富有激情的运动操控性能。

科迈罗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Camaro科迈罗的仪表盘造型炫酷无比,看上去颇具未来科幻风格。

Camaro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这个重达近1.8吨的大块头采用4.5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轻质的前麦弗逊悬挂;同时精心调教后的全尺寸后驱底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转向的精准性,运动性能绝不输欧系跑车。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62015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优惠促销铜川雪佛兰科帕奇新14款科帕奇2万钜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