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我租车您对比 锦程荣威350 PK各品牌

我租车您对比 锦程荣威350 PK各品牌

2013-10-25 09:0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车子怎么样?您来做裁判……河南锦程荣威4S店10月26日(本周六)下午15:00鸣锣开幕啦!我租车您对比,省去你逛车市的劳累……看看各车的性价比怎么样?现场锦程租的车品牌:荣威350阳光K2凯越瑞纳。届时欢迎新老朋友体验,评论。现场各品牌名角登台亮相,预约热线:0371-967777转1。

活动主题:我租车您对比 锦程荣威350 PK各品牌车

活动内容:各品牌实车对比(现场车型荣威350、阳光、K2、凯越、瑞纳)

活动时间:10月26日下午15:00

活动地址:锦程荣威4S店(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我租车您对比 锦程荣威350 PK各品牌

活动礼包:

1、凡当天进店客户均可赢取电影票2张及电话充值费;

2、凡当天订购车客户均可享受交500抵1000的优惠活动;

3、凡当天订购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取万元礼包的活动;

4、凡当天购车客户均可享受买3000送2000的精品活动;

5、活动当天推出10款荣威特价350促销车型;

6、凡当天客户订购荣威350均可参与上汽“两年0利息”分期贷款。

荣威350拥有非常不错的设计与做工水平,在同级别国产车中更有档次感,不过价格相对上面说的三款车型也更高一些,价格从8.97万-12.47万元。从配置看,荣威350入门级车型拥有的装备都很实用,也没有明显缺陷,整车而言依然保持这较好性价比。

动力上,荣威350使用1.5L发动机,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总成性能表现与长安逸动接近,车辆相对更偏重经济性能,维修保养也比较经济。

车身颜色:荣威350提供8种车身颜色选择,是推荐这几款车中选择最多的一个。个人觉得荣威350的外观设计适合多种颜色体现,无论红、蓝色都有消费者选择,而银、灰、金、白更为常见,相对来说也很保值。

轮胎品牌:玛吉斯MA656系列

轮胎尺寸:205/55 R16

荣威350配置与长安逸动相同的玛吉斯MA656系列轮胎,尺寸同样是205/55 R16。其实从这几款车的比较来看,这个级别价位车型在配置方面都非常接近,基本上处于你有我也有的状态,所以造型与品牌口碑等往往是决定消费者选择的关键。

维修保养:荣威350质保期为3年/8万公里,与合资品牌比较挺厚道,但相比起上面几款自主品牌车型这样的质保期反而显得有些短。费用方面,荣威350更换机油机滤价格约为21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大约需要420元。在四款车中费用偏高,不过荣威售后服务态度及设施等方面都比较有优势。

二手车置换业务全面启动:

河南锦程荣威4S店二手车置换业务火热进行,任何品牌和车型均可置换荣威,让在您置换中享受到方便的手续、安心的交易、合理的价格、心悦的礼品,一站式全程无忧的置换服务,专业国家级注册评估师现场免费为您爱车进行评估。

荣威汽车河南锦程4S店自2008年成立 以来,销售、售后业绩名列全国前茅,2008年获得全国新开业店销售冠军,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同时获得上汽集团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服务中心。河南锦程荣威4S得到广大荣威车主及荣威汽车爱好者的信懒与支持。感谢广大荣威车主朋友的厚爱。我们将以专业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热情的服务确实为广大车主朋友服务。

我租车您对比 锦程荣威350 PK各品牌

荣威全国双五星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转1

河南锦程官方微信:hnjcq

荣威车友群:205661729

河南锦程官方销售QQ:1932782482

河南锦程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njcqc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航海路河南锦程荣威店

尊荣热线:0371—5661 8784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四大街交汇处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