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斯柯达全系血拼"惠" 到店即有礼

绍兴冠松斯柯达全系血拼"惠" 到店即有礼

2013-10-24 19:0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2013年10月26日,柯桥冠松斯柯达将举办周年庆活动。届时,将为您掀起购车新风暴金秋血拼“惠”。活动当天到店享多重好礼:

绍兴冠松斯柯达全系血拼惠 到店即有礼

一、周年“油”礼:凡活动时间到店客户可获食用油一壶。

二、店庆生日礼:活动报名前30名客户可参加蛋糕DIY项目,不仅亲身感受做甜品带来的乐趣,同时还可以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带回家。

三、订车享好礼:活动当日订车客户除享受店庆价外,还可获好礼一份(部分特价车除外)。

四、节奏大赛:参与节奏大师活动赢大礼。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

还在用手指在iPad上切西瓜吗?已经OUT啦,在新的人机交互时代,只要对着屏幕在空中挥挥手,切菜、打球这些游戏轻松搞定。随着前沿科技在生活中的应用普及,一个崭新的互动科技时代正在到来。汽车世界同样如此,各种智慧科技让广大车主在驾车时更得心应手。作为高端中级车的明星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堪为人车互动的典范,诸多前瞻科技的运用让整车充满智慧,在安全性上的表现尤其突出,其全方位的安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可靠的驾乘体验,在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晶锐

作为硬派欧风小车的典范,斯柯达晶锐锋芒毕露的立体切割线条、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加上时尚车身颜色搭配,带来了硬朗简约的观感及卓尔不群的气质,打造出极富气场的硬派个性风格,很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取向。

绍兴冠松斯柯达速派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凭借尊雅风尚的外观和经典尊崇的配置,一上市就备受关注。新车不仅延续了斯柯达品牌空间宽敞舒适的家族特征,将空间优势发挥到极致,更以高品质的人性化配置打造了一个宽适自在的专属驾乘空间,带来尊贵超凡的驾乘体验,深受消费者好评。

绍兴冠松斯柯达全系血拼惠 到店即有礼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电话:0575-81103333
地址:浙江绍兴县金柯桥大道3568号
优惠促销上海大众斯柯达实力先锋 领航绿色之路[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