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进口车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到店

斯柯达进口车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到店

2013-10-24 16:55: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大众对于销售渠道的调整与细化,上海大众4S店引入大众(进口)、斯柯达(进口)车型的销售。今日,备受瞩目的原装进口斯柯达Yeti、进口斯柯达Superb昊锐旅行版抵达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4S店,恭候各界光临。

斯柯达进口车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到店

斯柯达Yeti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与途观共享平台技术。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23/1793/1691mm,轴距 2578mm。斯柯达Yeti后排的三个座椅均可实现独立的折叠、移动和拆卸。当后排座椅在拆卸后或将座椅靠背向前完全折叠并提起的情况下,可实现后排空 间瞬间扩展为1760升。

斯柯达进口车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到店

外观方面,Yeti中网的造型为典型的斯柯达风格,两个圆圆的大灯是它的特征之一,也是它极富个性的地方。作为一款带有休闲性质的SUV车型,大面积的天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Yeti的全景天窗也非常诱人,在驾车时能够带来充分的采光。

动力方面,即将进口国内的斯柯达Yeti搭载的是一款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DSG变速箱。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秒,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8.4升。此外,斯柯达Yeti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斯柯达Yeti分为舒适版和尊享版两款,标配了17寸轮毂、全景天窗、电动可调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电子稳定程序、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帘、下坡控制系统等。

斯柯达进口车 山西新大洋上海大众到店

在外观上,旅行版昊锐前脸部分与三厢版完全一致,只是尾部造型由原来的三厢变成带侧窗的行李厢。除此之外,斯柯达-昊锐旅行版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斯柯达昊锐旅行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大多数掀背轿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85米,由于它较出色的设计,使得后备箱能够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与操控的统一

作为斯柯达汽车旗舰旅行车,斯柯达Superb Combi强大的配置是其领先于其他车型的重要元素之一。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斯柯达Superb Combi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47 kW(200hp),而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1升。除了强劲的动力,优良的欧洲品质还体现在Superb Combi以人为本的操控性能上。斯柯达Superb Combi拥有先进的泊车辅助系统(PLA)。开启该系统,并降至一定车速,车辆将自动提示距离本车最近的侧方泊车位,并控制方向,直至泊车入位,将停车烦忧一扫而光。

优雅的设计

继承百年欧洲汽车美学设计传统,斯柯达Superb Combi的外观设计注重每一个细节。斯柯达Superb Combi的发动机散热格栅采用了三维设计,镀铬外框造型气派,尾灯也彰显了斯柯达汽车设计的基本要素。更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Superb Combi另有Laurin & Klement(L&K)版,Laurin和Klement是斯柯达汽车两位创始人的名字,而L&K版Superb Combi也正是为了纪念两位创始人对汽车精益求精的追求。这款具有顶级配置的车型还能为车主提供一些专属选择,如斯柯达L&K版拥有为其特别定制的车身及内饰颜色,并且配置有L&K压花标记的座椅。此装饰性标记也出现在仪表板、前挡泥板和脚踏板上。与此同时,特殊的合金轮毂也进一步展示了斯柯达L&K版汽车的优雅风采。

灵活的空间

如果说斯柯达Superb Combi的外观设计是其品牌精神的完美传承,令其击败同级别车型的制胜法宝则非空间莫属。斯柯达Superb Combi的驾乘空间和行李舱空间都格外宽敞。车内后排座椅均可自由折叠调节,空间最大可拓展到1865升,行李舱内的各类收纳装置及滑轨式固定装置,足以满足您商务或休闲等多种需求。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167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优惠促销朗行最高优惠0.1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