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丰田全新普拉多下月亮相搭载小排量引擎

丰田全新普拉多下月亮相搭载小排量引擎

2013-10-24 16:46:5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丰田全新普拉多下月亮相搭载小排量引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新款帕杰罗并未沿用老款大排量引擎,而随着小排量车型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丰田普拉也将推出国产2.7L小排量车型。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平野雅则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一汽丰田将在今年四季度有更多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其中便包括普拉多锐志以及威驰三款车型。”预计丰田全新普拉多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丰田全新普拉多广州车展亮相

丰田全新普拉多下月亮相搭载小排量引擎

丰田普拉多于2003年正式在国内生产,此后分别在2005年和2009年进行了两次改款,按日系车型的换代周期来看,现款普拉多即将走进生命周期的末端,而全新普拉多4.0L车型将在下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新普拉多沿用老款动力 或增2.7L车型

丰田全新普拉多下月亮相搭载小排量引擎

从动力上来看,新款普拉多沿用了现款的4.0L自然吸气式V6引擎,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81Nm。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一汽丰田4s店得知:进口2.7L新普拉多将于年底上市。未来2.7L版本车型还将国产,且由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生产。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亮点解析

丰田全新普拉多下月亮相搭载小排量引擎

从外观来看,新款普拉多最大变化来自于车身前脸部分,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粗壮式的直立前进气格栅,霸气外露,前大灯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由现款的方形设计改成了圆形。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