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合禾广汽丰田钜惠风暴 全面启动

东莞合禾广汽丰田钜惠风暴 全面启动

2013-10-24 14:2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广汽合禾丰田即将拉开风卷全莞优惠序幕,据小编了解东莞市常平合禾丰田4S店为迎接店庆,特推出---钜惠享优惠活动。

【参与方式】:电话预约——预约专线:81085555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6日-31日

该优惠仅限于电话预约或网上询价客户!

比十一黄金价还低;钜惠风暴已全面开启,热浪来袭,您该出手了,别在该快的时候慢一步,现在订车既能享受优惠价,还能先把爱车提回家。不必等待、不必拥挤, 来广汽丰田合禾常平4S店,先订先得!现在到店还可参加店内活动,享受重重好礼!

经典成就璀璨,凯美瑞典藏版15.98万起;继在推出2013款增值版后,凯美瑞经典版也在10月末迎来了改款上市。据了解,改款后凯美瑞典藏版在传承了原先经典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以更为时尚动感的造型吸引年轻消费人群。

东莞合禾广汽丰田钜惠风暴 全面启动

前脸更加分明、有神。上格栅融入了中国书法神韵,由原来的平直线条变为流线感更强的上托曲线。为了车头更显宽大,下格栅向前扩张,雾灯盖边框造型变宽,带动前脸向前方和两侧延伸。内饰方面,凯美瑞2013款经典版采用更贴近实木质地的巧克力红色木纹饰板,营造了鲜明的家居氛围。此外,改款车型也延续了凯美瑞家族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基因,无论是动力、油耗,还是配置及安全性能方面,都达到了中高级车较高标准。

东莞合禾广汽丰田钜惠风暴 全面启动

购买新款汉兰达豪华科技版,可优惠3万元现金,首付七万轻松“贷”回家!汉兰达的安全性能也获得了国内权威第三方机构验证,在C-NCAP碰撞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不仅如此,汉兰达的安全性也是一直有口皆碑,4年赢得了30万消费者的信赖。2012年6月中上市的新汉兰达,继承了旧款汉兰达安全性能方面的优势,销量继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

豪华装备:除了安全车身,各项主被动安全装备也被看作是汽车安全的重要衡量标准。新汉兰达丰富而完备的主被动安全给予了驾乘者满满的“安全感”。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博:广汽丰田合禾常平店

东莞合禾广汽丰田钜惠风暴 全面启动

扫一扫,轻松关注#广汽丰田东莞合禾常平店#

广汽丰田东莞合禾常平店  
广汽丰田东莞合禾常平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9786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金美村常朗路与环城路交界东北侧   
优惠促销天降宝 财神到 丰田购车iPhone5S任您赢[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