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特殊身份"特别礼遇 沃尔沃XC60正在热卖

"特殊身份"特别礼遇 沃尔沃XC60正在热卖

2013-10-24 11:2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由甄子丹、张涵予等主演的2013年动作巨制《特殊身份》将于10月18日在全国公映。《特殊身份》是张涵予拍摄的首部现代题材的时尚动作大片,飞车指导是罗礼贤,奥斯卡金牌摄影奖得主鲍德熹掌镜。  

作为2013年最爆裂动作巨制,《特殊身份》的飞车追逐戏也是一大亮点。甄子丹与沃尔沃车辆的合作飞车特技镜头使得沃尔沃XC60、S80都将在片中展现出其特殊魅力。10月18日,《特殊身份》,我们共同期待沃尔沃大显身手。

特殊身份特别礼遇 沃尔沃XC60正在热卖

特殊身份特别礼遇 沃尔沃XC60正在热卖

北京中汽南方沃尔沃亚洲旗舰店将给 “特殊身份”予“特别礼遇”即可起凭观影小票购XC60即可直返1000元现金+“一触到底”的价格优惠,更有万元“户外车身装备”任您挑选,这个不凡的季节期待您与沃尔沃大显身手。

《特殊身份》故事横跨香港深圳两地,影片中不仅有甄子丹纵横港深街头搏杀飚车,还有甄子丹与两地警察和帮派极为错综复杂的关系。大场面动作戏、火爆飞车戏、震撼的爆破戏,炫丽的视觉效果,如男女间的BOROMMCIT极具诱惑,让FANS大饱眼福。

来自瑞典的沃尔沃汽车以"安全与环保"闻名于世,遵循"以人为尊"的企业宗旨和品牌承诺。作为全球汽车安全与环保领域领导者,沃尔沃汽车,通过为用户研发和制造最安全、最健康的豪华汽车

型:力量、气势无可撼动  动:轻装上阵的越野行动能力  智能:凌驾趋势的驾控安全 智能。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为平整些,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两侧垂直的雾灯以及单体式前大灯都为新车前脸的亮点设计。与前脸相比,车身尾部的变化则小的多,后挡板上新增了镀铬条装饰,排气管则采用倾斜的四边形样式代替原来的圆形设计。

内饰部分,舱内的仪表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同时有望新增一套更大尺寸的信息显示屏,除此之外并无太大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燃油性将有所提高。

特殊身份特别礼遇 沃尔沃XC60正在热卖

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为您竭诚服务打造尊荣购车体验。

游刃有余的资金分配方案。中汽南方助您购车还贷轻松快意,多款车型平安、中信、建行轻松按揭贷款:首付三成尾付七成,资金运作轻松快意。五五按揭,一年还款,全额免息。低首付、低月供、免利息,为您量身打造尊荣理财方案!

专业而热忱的二手车服务。中汽南方拥有资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凭借丰富工作经验为您的爱车精准评估,理性报价,利用专业服务让您爱车物有所值,用最真挚热情让您满意而归、置换放心。

全国龙头代表,亚洲旗舰风范。十一载风雨路,十一载辉煌程,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始终秉承谦恭的接人待物态度,怀揣热忱的服务到家理念,凭借十一年连续全国销量第一名的销售团队及全球售后VISTA冠军服务团队,竭诚为您打造尊荣购车礼遇,安心、舒心、放心的维修保养乐趣。

VOLVO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

电话:010-6788 6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VOLVO中汽南方东四环城市展厅

电话:010-6595 1190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朝阳公园桥南1公里路西(家乐福慈云寺店南侧)

公司官网:http://volvo.bjscas.com/

新浪微博:@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亦庄

特殊身份特别礼遇 沃尔沃XC60正在热卖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157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一号VOLVO 3S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