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宝景BMW车主培训招募

南京宝景BMW车主培训招募

2013-10-23 13:13: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秋季长安汽车逸动自驾游车友南京招募中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悦常在,驾无忧”为了您能更好的享受宝马的驾驶乐趣,南京宝景将于10月26日举办车主培训。资深的宝马培训老师将为您带来一堂精彩车主培训,培训课程结合坐堂和实车操作,让您更清晰的了解爱车。

南京宝景BMW车主培训招募

培训内容:1、车辆的功能使用
            2、秋季养护
            3、实车保养
  培训时间:10月26日下午2:00
  培训地点: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报名热线:400-828-8899.
  我们还邀请了资深高尔夫教练让您体验高尔夫运动,培训中我们还安排了互动节目更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南京宝景的车主报名参加。

南京宝景BMW车主培训招募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已于10月16日隆重开业,欢迎进店品鉴!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cn/cn/zh/dealers/njbaojing/index.html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