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长安品牌价值攀升至382.02亿增幅10.3%

长安品牌价值攀升至382.02亿增幅10.3%

2013-10-23 11:0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2013年(第19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百强榜在法国巴黎揭晓,中国品牌汽车企业长安汽车继续稳居排行榜前十位,品牌价值攀升至382.02亿元,增幅高达10.3%,位居汽车行业第二位。

长安品牌价值攀升至382.02亿增幅10.3%

长安品牌价值攀升至382.02亿增幅10.3%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由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研究发布,通过综合考量品牌的市场占有能力、盈利能力、发展潜力等指标,以品牌价值来表述该品牌的行业地位以及发展轨迹,是针对中国消费行业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一项品牌价值排行榜,在衡量中国企业品牌发展方面具有较高权威性与可信性。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重要的成员之一,长安汽车从1983年造车以来,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成长为中国第四大汽车集团。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长安汽车现已成为在国内拥有7大基地、23个整车和发动机工厂,整车及发动机年产能力230万辆,产值突破1140亿元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品牌价值从1998年的25亿元到如今的382.02亿元,增长了15.2倍。

“汽车行业是一个产品为王的行业,品牌力来自产品力与服务,产品力来自研发力”,在刚刚落幕的第65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汽车党委书记朱华荣曾这样表示。作为唯一以整车参展的中国厂商,长安汽车携旗下6款车,第二次征战法兰克福车展,充分展示产品技术升级创新实力,吸引了全球汽车业同行的目光。

在经历长期自主创新积累后,长安汽车已经进入产品研发的收获期。2013年长安汽车前三季度的销售销量数据显示,1-9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153.2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2.8%。9月单月,长安汽车销量达20.02万辆,较之去年同期增长39.05%。  

长安自主轿车经过前期不间断的研发投入和品牌的培育,市场表现良好,销量增长迅猛。1-9月累计销售超过27.5万辆,同比增长79.3%。其中,长安睿骋在公务车采购和市场普通消费领域持续发力。长安逸动表现突出,持续热销,9月份实销突破一万辆,并以时尚、安全、高性价比的口碑成为市场关注的亮点。长安悦翔系列累计销售15197辆,持续保持高昂的销售态势。长安首款SUV CS35表现不俗,市场供不应求,9月份,市场销售8316辆。

朱华荣表示:“自主品牌已经迎来收获的季节,未来长安将每年推出2-3款新产品争夺市场。”2012年长安汽车共有五大新品轮番亮相,今年又成功推出了睿骋、致尚XT、欧力威等多款全新产品,未来长安汽车将会向消费者提供更多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汽车产品,同时也为长安汽车品牌的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